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

胡嘉愛:和黃立行該做都做了

胡嘉愛:和黃立行該做都做了

中國時報 / 曾科維、宋志民╱專訪 2010/03/29

黃立行和胡嘉愛到底是不是一對情侶?28日她與前夫王志偉出面駁斥媒體指她拋家棄女、祕密與黃立行交往。胡嘉愛說黃立行是她「小時候」就認識的朋友,婚姻觸礁時,兩人才「重逢」,「他追我,我們關係是『該做的都做了』,比朋友還親密,但我不是大家說的『倒貼貨』。」戀人未滿無疾而終她說,她結婚前就認識黃立行了,離婚後,兩人交往多是吃飯、看影片,她從未與他合照,他也從沒送她紀念性禮物,兩人都很小心維護這段關係,簡訊是當時僅有的明確互動。但她也未認定彼此是「男女朋友」,「應該是還來不及成熟就告吹了吧。」利菁、陶子都認為她「炒新聞」,她再公開和黃立行真槍實彈過,不怕更多的批評嗎?她說:「我要捍衛名譽,這就是人的格。我已經哭到沒眼淚了,最近《麻辣天后宮》找我上節目,說周一要幫我開記者會,我推掉了,我為什麼要上節目講我的小孩和婚姻始末?」冤喊:新聞在炒我她氣憤控訴外界不公平的解讀,「我真的不知道到底哪裡做錯了?事情發生到現在,我從來沒有說過一句謊話!我是女生,只是想要談一段感情,怎麼會變成這樣?若要利用他炒新聞,我大可在主持《環遊世界80天》(前年7月開播)時就大炒特炒了,但根本是新聞在炒我。」她說,離婚育女的事,她從不隱瞞,被媒體報導後,她上節目大膽承認,外國許多夫妻離婚後仍有交友權利,她就是這樣的態度。「我錯只錯在上《康熙來了》『真心話大冒險』時,講了真心話,真的『太冒險了』,我真的很對不起黃立行,沒考慮太清楚就說了,他事後還很保護我。但難道我上節目要講假話?」至於為何沒告訴黃立行自己離婚有女的事實?她說:「只是做朋友,真的不會主動告訴人家這些。」她說節目播出前一晚和黃立行通電話後,兩人失聯至今。還對他心存希望嗎?她搖頭:「一段感情有太多外力傷害,坑坑疤疤的變醜陋了,為什麼還要在一起?」離婚非全因黃立行離婚到底與黃立行有關嗎?她說:「每個分開都有原因,但黃立行不是主要原因,是我和前夫理念不同,說真的,當朋友比當夫妻好。」昨晚截稿前,記者無法取得黃立行的回應,但之前他所屬的唱片公司說兩人就是普通朋友,也強力希望緋聞能夠立刻停止。

▲胡嘉愛過去被封「E奶辣妹」,其實已是個辣媽了。(康鴻志攝)
 ▲胡嘉愛過去被封「E奶辣妹」,其實已是個辣媽了。(康鴻志攝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